關閉廣告

即使您使用的是具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Android,包括三星手機和平板電腦,您可以在其上使用各種 Apple 應用程式。新申請 Apple 但古典音樂尚未出現在 Google Play 中,問題是它是否會出現。即便如此,您仍然可以使用這個古典音樂庫 Android 使用的設備。 

Apple 音樂古典是一個基於平台的應用程序 Apple 音樂,它允許您瀏覽真正全面的古典音樂庫,透過按作曲家、作曲以及樂器或聲音類型進行搜索,得分特別高。這就是他發表的原因 Apple 單獨應用,因為如果他將所有內容整合到 Apple 音樂,這會很混亂。

但圖書館 Apple 古典音樂和圖書館 Apple 音樂是一回事。你在一個產品中找到的東西,你也會在另一個產品中找到,因此,如果你在你的產品上使用 Android 現在的設備 Apple 音樂,你也可以在這裡搜尋古典音樂的作品,但它有點複雜,因為現有的演算法在這方面不是那麼聰明。您必須訂閱該服務才能運行 Classical Apple 音樂。

但是,由於庫是共享的,如果您將內容保存在 Apple 音樂古典,你也會看到他 Apple 音樂。這樣,您不僅可以在平台上輕鬆獲取給定的內容 Android,而且也適用於 Mac 計算機,那些具有 Windows、iPad 平板電腦以及您擁有的任何其他設備 Apple 音樂訪問。但條件是要加入Classical應用程式中的內容。 

如何添加內容 Apple 音樂古典 

  • 在iPhone中 打開經典應用程式. 
  • 搜尋內容,您想要將其添加到您的庫中。 
  • 在右上角 點擊加號圖標 (它隨後將更改為複選標記)。 

現在,您可以在任何地方添加這樣的內容 - 不僅在古典應用程式中,而且在音樂應用程式中 iOS 和 macOS,一個應用程式 Apple 打開音樂 Android當然也在網站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