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號碼 Galaxy S22 發布了三星的相機助理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對基本相機應用程式的更詳細的控制。隨後,該應用程式也發布用於該系列的其他高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注意, Galaxy 薩 Galaxy Z。但是,自動鏡頭切換功能僅限於該系列 Galaxy S22a Galaxy S23。 

現在,該公司發布了相機助理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版本1.1.01.0),為多款智慧型手機帶來自動鏡頭切換功能 Galaxy,包括該系列 Galaxy 注意2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從 Fold3 開始 Galaxy 來自折疊4。但是,這些裝置只有在執行 One UI 5.1 更新的情況下才能使用自動鏡頭切換功能。您只能從商店下載最新版本的相機助手 Galaxy 商店 這裡,當然僅限於相容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相機助理的自動鏡頭切換功能如何運作? 

在相容的三星手機上,自動鏡頭切換功能預設為開啟狀態,這意味著優雅的應用 相機根據可用的環境光在主鏡頭和長焦鏡頭之間切換。您可能知道,智慧型手機中的長焦鏡頭的光圈不如主相機那麼大,感光元件尺寸也更小。因此,長焦鏡頭無法收集與主相機一樣多的光線。

如果手機確定環境光線不足,無法在低光源下拍攝出良好的長焦照片,它會自動切換到主相機並裁剪放大的影像。但是,如果您想防止這種行為並強制相機應用程式僅使用您想要使用的鏡頭,您可以在相機助理中停用自動鏡頭切換功能。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