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essenger 是最好的訊息應用程式之一。對於Facebook用戶來說,它實際上是與朋友、家人或同事保持聯繫的首選。雖然它充滿了各種功能,但它並不完全完美。以下是 5 個最常見的問題及其解決方案。

我無法登入 Messenger

登入 Messenger 的問題是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如果您也有這樣的情況,請嘗試以下技巧:

  • 檢查您的 Facebook 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點選眼睛按鈕即可查看密碼。
  • 如果您忘記了 Facebook 帳戶密碼,只需重設即可,無需猜測。點選選項 札波門努特赫斯洛 並使用您的電子郵件或電話號碼完成密碼重設程序。為帳戶添加強密碼後,請將其保存在流行的密碼管理器之一中,例如 Bitwarden, 密碼倉庫 Android 尼波 密碼安全,這樣以後就不用再遇到這種情況了。
  • 更新 Messenger。過時版本的 Messenger 可能會導致帳戶驗證出現問題。 Meta 定期發布更新,新增功能並修復錯誤。檢查 Google Play 商店,看看是否有可用的新版本。

沒有發送訊息

使用 Messenger 時可能遇到的另一個問題是最基本的問題 - 無法傳送訊息。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以下選項:

  • 檢查您的手機上是否有有效的網路連線。您也可以嘗試重設網路設定以修復常見故障。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開啟和關閉飛航模式。
  • 關閉 Messenger 中的資料保護模式。為此,請點擊 漢堡菜單 左上角,然後 鏈輪 在你的名字右側,然後到選項 資料保存,您可以在其中關閉相應的開關。
  • 檢查 Messenger(或其他元應用程式)的狀態。無法發送訊息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 Meta 伺服器故障。造訪網站 Downdetector,搜尋 Messenger 以查看是否確實發生了中斷。

缺少聯絡人

當您在 Messenger 中搜尋某人時,Facebook 會嘗試在您的好友清單、共同好友清單和 Instagram 中尋找該人。如果找不到,可能有以下原因:

  • 有人在 Facebook 上封鎖了您。
  • Facebook 封鎖了她的帳號。
  • 此人已刪除或停用其帳戶。
Messenger_problems_7

信差墜落

您的手機上的 Messenger 是否崩潰了?如果是這樣,請嘗試以下技巧:

  • 重新啟動應用程式。 Messenger 可能會因 RAM 不足而崩潰。關閉手機上的其他應用程式並重新啟動該應用程式。
  •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您可以透過開啟它來完成此操作 設定→應用程式,透過搜尋 Messenger 並點選選項 強制停止。然後再次打開應用程式。
  • 清除快取。快取損壞也可能是 Messenger 崩潰的原因。您可以透過導航到刪除它 設定→應用程式,透過搜尋 Messenger,選擇一個項目 貯存 並點擊選項 清除記憶 右下角。

通知不起作用

沒有收到 Messenger 的通知?那麼你可能已經將它們關閉了。再次轉到選單 Informace 關於申請 對於 Messenger,請點擊該項目 Oznámení 並打開開關 啟用通知。此外,如果您已開啟“請勿打擾”,則應將其關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