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Microsoft 提供各種出色的軟體產品和服務。有些應用程式和服務是免費提供的,而其他應用程式和服務則提供各種訂閱獎勵功能。如果您知道將不再使用這些功能,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取消 Microsoft 訂閱。

您可以透過訂閱的形式使用 Microsoft 軟體產品和服務 微軟365。此訂閱提供商業和家庭選項,用戶可以選擇年度訂閱和每月訂閱。 Microsoft 365 家庭版售價為每年 2 克朗或每月 699 克朗,個人版售價為每年 269 克朗或每月 1899 克朗。

作為 Microsoft 365 訂閱的一部分,使用者可以獲得雲端儲存、使用 Office 套件應用程式等所有功能的能力,而作為家庭訂閱的一部分,使用者還可以獲得,例如,家庭安全行動應用程式的功能。但是,如果您想取消 Microsoft 365 訂閱該怎麼辦?

如何取消您的 Microsoft 訂閱

若要取消 Microsoft 訂閱,請開啟 Web 瀏覽器並造訪該網站 登錄.microsoft.com。登入您的帳戶。在頁面上,選擇您要取消的訂閱,然後按一下「管理」。現在點擊升級或取消訂閱 -> 取消訂閱並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進行操作。在 Microsoft 帳戶頁面上,你不僅可以管理 Microsoft 365 訂閱,還可以管理 Xbox Game Pass 和其他服務。您也可以在此啟用 Microsoft 的免費服務或續訂您過去取消的訂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