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什麼時候 Apple 呈現 iOS 16,也展示了一個功能,可以簡單地將照片中的主題與其背景分開。事實上,你只需要點擊它,你就可以繼續分享它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它。三星在 One UI 5.1 中帶來了與此功能相當的功能,但專供該系列使用 Galaxy S23。不過,舊設備的使用者似乎也可以使用它。

三星將該功能命名為“Image Clipper”,只需將手指放在物件上一秒鐘,就會選擇該物件。然後,一個 UI 5.1 將為您提供複製、共享物件以及將物件儲存到圖庫等選項。但拖放手勢也可以在這裡使用,因此您可以立即將選定的物件移至訊息、電子郵件、註釋等。儲存時,該物件將以透明背景儲存。此外,該功能與 Ultra 型號的 S Pen 的使用沒有任何關係。

Na 推特 然而,她現在出現了 informace,該功能也應該出現在較舊的三星設備上,特別是在行列中 Galaxy S22和S21。它應該已經在下個月發生了,所以是在四月。然而,先前的報導也提到了諸如 Galaxy S23、註 20 以及 Galaxy 從 Fold2 及更高版本開始。雖然這個自動裁剪的功能看起來很有效,但確實它的用途相當有限。另一方面,如果手機的硬體可以處理它,那麼其他三星型號(包括平板電腦)就沒有理由不具有該功能 Galaxy Tab S8,畢竟它可以有更廣泛的應用。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