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最近 透露 Exynos 數據機晶片中存在多個嚴重的主動安全漏洞,駭客只需使用電話號碼即可遠端入侵手機。問題涉及或它不僅涵蓋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系列,還涵蓋 Vivo 和 Pixel 設備。儘管谷歌已經通過三月的安全更新修復了其手機中的這些漏洞,但看起來該設備 Galaxy 仍處於危險之中。然而,據三星稱,他們不會很快這樣做。

某用戶近日在美國三星社群論壇發文 貢獻 關於 Wi-Fi 通話漏洞。主持人回答他的問題時表示,三星已經在3月份的安全補丁中修復了Exynos數據機晶片中的一些漏洞,並且4月份的安全補丁將帶來解決Wi-Fi通話漏洞的修復。這家韓國巨頭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開始發布它。

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主持人說上述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數據機晶片中發現的安全缺陷並不嚴重。谷歌聲稱,在這些晶片報告的 18 個安全問題中,有 XNUMX 個是嚴重的,可能允許駭客存取用戶的手機。如果您擁有上述任何一款三星手機,現在可以透過關閉 Wi-Fi 通話和 VoLTE 來保護自己。你會找到說明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