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跌落測試是一件備受關注的事情。也許人們可以談論為了科學利益而進行的建設性破壞。這些測試通常無法完全反映您的裝置在現實條件下跌落時可能會損壞的方式,但您可以粗略地了解三星系列的情況 Galaxy 在標準跌落測試中,S23 可以與其他設備相媲美。

影片源自 好事達保護計劃 YouTube 恰恰可以提供這樣的想法。該公司開始測試手機的耐用性 Galaxy S23,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特別關註三星在其工業設計中融入的回收玻璃和塑膠材料的表現。在設備的幫助下,每台設備從 6 英尺(即不到 2 公尺)的高度跌落兩次,其中一次是手機正面著地,另一次是背面跌落。由於每部測試的手機兩面都覆蓋著玻璃,因此不難猜測會發生什麼。

Galaxy 當 S23 Ultra 落在其彎曲邊緣之一時,正面幾乎毫髮無傷,這可能將大部分損壞限制在顯示器玻璃的一角。背面跌落僅刮傷了表面,但使主相機完全無法使用,因為大部分衝擊力都擊中了鏡頭元件。 S23 的鋁製框架有凹痕,但其他方面沒有損壞。 S23+ 型號的顯示器玻璃受到嚴重損壞,但所有三台設備仍然功能齊全。不幸的是,錄音並沒有顯示單一裝置掉落到一邊。

建議 Galaxy S23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Victus,產品中2.22%的玻璃來自回收材料,少數聚酯基材由海洋塑膠製成。康寧表示,當從 2 英尺高處跌落到混凝土上時,Victus 3 具有有史以來最好的性能。假設您在午餐時不小心將 S23 從辦公桌上掉下來,這當然很棒,但例如,如果您在回家的路上絆倒,設備從您手中掉落,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如果每個人的腳都穿著涼鞋,那麼你就必須預料到腳趾會被碰傷,而且還要支付令人不快的電話維修費。

Allstate 的官方說法是,即使使用回收材料,S23 系列也比 S22 更耐摔。當然,我們可以形成自己的意見。為您的手機購買優質的手機殼和螢幕保護貼絕對值得。雖然沒有完美的保護,但透過這種方式您可以避免許多問題和煩人的維修費用。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蓋子和眼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