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常用的通訊平台,Meta 不斷透過新的功能和選項來改進。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一個事實:他可以在一個平台上做的事情,他也可以在另一個平台上做。但據說該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正在開發一項新功能,允許 iPhone 用戶發送短視訊訊息。但不適用於機器人。 

WABetaInfo 發現 WhatsApp pro 測試版中隱藏了一個新選項 iPhone,該功能尚未提供給用戶,即使是那些安裝了測試版的用戶,這表明 WhatsApp 仍在努力開發它。即便如此,他們還是能夠在 WABetaInfo 中開啟它並了解它的實際功能。基本上,它的工作原理與 Telegram 的短視訊訊息幾乎相同。

這將使在 WhatsApp 上發送視訊訊息就像發送音訊訊息一樣簡單。用戶只需點擊並按住按鈕即可錄製長達 60 秒的影片。視訊發送後,它將出現在聊天中並自動播放。另一個有趣的細節是,這些短視訊訊息是端對端加密的,即使啟用了螢幕截圖,也無法儲存或轉發。

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WhatsApp 計劃何時發布此功能。但可以肯定的是,該平台的同一個測試版應用程式 Android 根本不提供這種新穎性。所以很有可能它會專門針對蘋果平台。在 Android 所以我們至少可以在一定的時間間隔內期待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