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到七年前,Google推出了壁紙應用程式(Google桌布),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 android這些智慧型手機。現在這個系列又增加了一些新內容。

根據一家專門研究美國公司的網站報道 9to5Google,Google更新了六個壁紙類別的封面圖片:

  • 藝術: 愛,像素
  • 風情: 城市景觀
  • 景觀:維克多·埃爾登攝
  • 生活: 生活
  • 純色: 柔和的紫羅蘭色
  • 產品種類:紋理

在某些類別中添加了同名壁紙,而藝術類別中的“Love”和“Pixel”壁紙因成為 Pixel 5a 的預設背景而引人注目。該圖像與這款 2021 年中階手機的深綠色色調相匹配,現在可在運行以下作業系統的所有智慧型手機上使用: Androidu.

這家美國科技巨頭於 2016 年 XNUMX 月在其商店中推出了壁紙應用程式以及原始 Pixel 的 Pixel Launcher。但是,它適用於所有具有以下功能的設備: Androidem。多年來,谷歌只是非常謹慎地添加了影響每個人的新功能 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您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以及新壁紙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