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預計將在今年稍後再推出三款高階智慧型手機。可能會有兩個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Flip5中,第三個應該是 Galaxy S23 FE。根據最新的洩漏消息,後者不會發生,這家韓國巨頭將推出一款新型柔性手機,而不是下一個「廉價旗艦」。

我們已經來過這裡多少次了? informace 關於那個三星 Galaxy S23 FE 會不會有這樣的功能,所以我們最後會發現它不會?可靠的洩密者 Yogesh Brar 上線 推特 表示三星今年不會出席 Galaxy 許多軼事報告聲稱 S23 FE。相反,據說這家韓國巨頭將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雙折疊智慧型手機。據報道,該設備將配備兩個鉸鏈的可折疊 OLED 螢幕,使其能夠從緊湊型手機轉變為大螢幕平板電腦。這可能是具有所謂名稱的設備 Galaxy 來自雙折或 Galaxy 來自我們第一次談論的Tri-Fold 聽到 幾年前。它們可以由當前旗艦系列使用的相同晶片供電 Galaxy S23,即 Snapdragon 8 Gen 2 Galaxy。據 Brar 稱,該設備將與第五代傳統 Z Fold 和 Flip 可折疊設備一起推出,預計在夏季推出。

Galaxy 據說Z Fold5和Z Flip5採用了新的水滴形鉸鏈,可以讓內部顯示器以更大的半徑折疊。這應該會導致比第四個 Z Fold 和 Flip 更不明顯的凹口。這種設計還允許手機折疊平整。此外,兩者都應具有符合IPX8標準的防水性能。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