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長期以來一直是最好的製造商 android世界上智慧型手機的數量。雖然沒有哪家製造商是完美的,但韓國巨頭仍然是首選,原因顯而易見。然而,如果您有疑問,這裡有 5 個理由可以讓您相信事實確實如此。

三星關心客戶支援和優質工藝

三星為其設備提供最佳的處理質量,尤其是在最高價格類別。如果你買他的手機,你可以確定它不會壞掉。如果出現問題,其廣泛的維修中心網路將為您提供協助。沒有其他製造商 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無法提供比三星更好的客戶支援。即使時不時地出現負面聲音,也應該記住,三星將其設備出售給世界各地數百萬客戶,其中大多數人對設備沒有任何問題。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領域雄心勃勃的創新者和領導者

三星是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長期領導者,也是孜孜不倦的創新者。從 SDI 到 Display,其各部門都負責創新。三星也是柔性手機的先驅,得益於它,柔性手機正在緩慢而堅定地成為主流。該公司還開發最耐用的傳統電話,並且是專業耐用設備(尤其是企業部門)最重要的製造商。固體AMOLED顯示器預計將在2025年隨著OLED 2.0標準進入下一個時代,這將實現全螢幕多點觸控指紋辨識等功能,使這種類型的身份驗證安全性提高2,5億倍。

One UI 擴充及其附帶的所有內容(包括更新)

三星的 One UI 上層建築已經演變成比自身更大的東西 Android。儘管它「只是」一個附加元件而不是作業系統,但它通常會帶來其他裝置中沒有的新智慧功能 Android你不會找到他們的。 Google 有很多新功能的例子 Androidu 受到三星上層建築的啟發。其中最新的是自動的 確認 PIN 碼和功能的靈感來自 Samsung Pass。並且在其最新版本中 5.1 上層建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流暢、更優化、更豐富。

One UI 提供最佳體驗的最後兩個原因 Androidu,是模式 DEX – 可以改變您的智慧型手機或筆記型電腦的桌面環境 Galaxy 在 PC 中 – 無與倫比的軟體支援許多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現在承諾四項升級 Androidu.

內萊普西 androidova 品牌(如果您使用的設備不僅僅是手機)

三星是最好的 android如果您使用手機以外的其他裝置。這家韓國巨頭擁有最廣泛的用戶設備生態系統 android由於 SmartThings 平台的支持,智慧型手機、採用 Tizen 系統的電視、手錶 Galaxy Watch s Wear 作業系統、平板電腦 Galaxy, 無線耳機 Galaxy 耳機和筆記型電腦 Galaxy 書本 Windows,所有這些設備都可以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相互通訊。

如果您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不使用任何其他設備,您可能不會意識到三星的硬體生態系統已經走了多遠。從設備之間的無縫切換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之間的應用程式連續性 Galaxy (儘管有限)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輕鬆傳輸文件 Galaxy 和筆記型電腦 Galaxy 書本 Windows 由於快速共享功能,三星在這方面以及其他方面根本沒有競爭對手。

沒有臃腫軟體,只有優質的三星應用程式

如今,「臃腫軟體」一詞很少被使用,即使使用,也經常被誤用。在智慧型手機領域,這個術語基本上意味著預先安裝的應用程式不是來自製造商或軟體供應商,而是來自第三方開發人員。大約十年前,它也被用來​​描述三星的應用程序,因為當時它們並不那麼好,而谷歌在其應用程式商店中有更好的替代品。

然而,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了。毫不誇張地說,三星設備附帶的大多數應用程式都非常棒。他們是最好的 三星互聯網、三星電子郵件、三星 TV Plus、圖庫、我的文件、三星兒童、三星錢包、三星通行證、三星健康、 模式和例程、三星鍵盤或三星筆記。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