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為自己買了一件全新的 Galaxy A54 5G,您正在尋找合適的手機殼嗎?您不必這樣做,我們會告訴您哪些保護套和保護套最適合他。

三星的固定故事 Galaxy A54 5克

我們最實惠的建議是三星 A54 5G 的 FIXED Story。它是由 TPU(熱塑性聚氨酯)材料製成的軟蓋,具有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有黑色、藍色和紅色可供選擇,售價 299 捷克克朗。

修復了三星的故事封面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摩比wear 三星翻蓋 Galaxy A54 5克

對於要求更高的客戶,還有 Mobi 案例wear 三星翻蓋 Galaxy A54 5G。它由 TPU 和人造皮革製成,具有防刮保護、整合支架以及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它用磁鐵關閉,因此不存在自行打開的風險。它有多種設計版本,售價為 499 捷克克朗。

手機殼wear 三星翻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摩比wear 三星皮革翻蓋 Galaxy A54 5克

接下來是Mobi案例wear 三星皮革翻蓋 Galaxy A54 5G。它由 TPU 和皮革製成,提供螢幕防刮保護、整合支架以及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與之前的情況一樣,閉合是用磁鐵解決的。有紅色、酒紅色、藍色、綠色、棕色和黑色可供選擇,只需 699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手機殼wear 三星皮革翻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A54 5克

另一個技巧是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A54 5G。它由矽膠製成,耐用、靈活且抓握力強,可保護手機背面和側面免受刮擦和其他損壞,並具有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有黑色和石灰色可供選擇,售價 999 捷克克朗。

三星矽膠背蓋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三星 Smart View 翻蓋保護殼 Galaxy A54 5克

三星 Smart View 翻蓋保護殼專為最挑剔的客戶設計 Galaxy A54 5G。它由回收材料製成,可保護顯示器免受刮擦,提供用於查看顯示器的視窗、用於放置付款或其他卡的內部口袋,當然還有用於連接器和按鈕的切口。有黑色、石灰色和紫色可供選擇,售價 1 捷克克朗。

三星 Smart View 翻蓋保護殼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