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華為推出新款智慧手錶 Watch Ultimate,這可能是該系列賽的競爭 Galaxy Watch5. 它們以巨大的顯示器、超強的耐力以及 100 m 防水深度的潛水可能性而引人注目。

華為 Watch Ultimate 配備 1,5 吋 LTPO AMOLED 顯示屏,自適應更新率在 1-60 Hz 之間。它們的錶殼由鋯基液態金屬製成,而其中一條錶帶是一種新型氫化丁腈橡膠。邊框為陶瓷材質,顯示器由藍寶石玻璃保護。這款手錶配備 530mAh 電池,根據製造商的說法,正常使用情況下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14 天,活躍使用情況下可使用 8 天。這款手錶支援 Qi 無線充電,應在 0 分鐘內從 100 充電到 60%。

表體採用十六項防水結構,可承受深海的極限壓力,並擁有ISO 22810和EN13319防水認證,確保其可承受24小時110公尺深度或10 ATM的浸沒。

這款手錶還擁有專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士設計的探險模式,該模式利用雙頻 GNSS 定位功能,隨時提供精確的地圖繪製,並允許用戶在深入荒野時設置路徑點。使用者還可以監測血氧,這在艱難的徒步旅行中至關重要。此外,該手錶還具有用於測量心率和心電圖的常用感測器。

華為 Watch Ultimate 將有兩個版本——Expedition Black(配備橡膠錶帶)和 Voyage Blue(配備時尚金屬飾面),並將於下個月初在英國和歐洲大陸上市。它們的價格稍後會在這裡公佈(在中國售價為 5 或 999 元人民幣,約合 6 和 999 捷克克朗)。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