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此系列產品已發售數週 Galaxy S23。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 vs Galaxy S22沒有帶來重大新聞,是全球性的 一擊。這絕對是該系列中最好的手機 S23超。然而,我們不禁覺得三星在新系列上表現得有點安全,並留下了大量的改進空間。以下是我們希望在該系列中看到的 5 件事 Galaxy S24,雖然我們要等很久。

充電更快

如果說三星還有改進的空間,那肯定是在充電方面。基本的 Galaxy S23 和它的前身一樣,只能處理 25W 充電。這樣的充電速度在今天已經完全不夠了——大約需要70分鐘才能將手機充滿。 「plus」和最高型號支援 - 再次像他們的前輩 - 45W 充電。儘管幾乎是價值的兩倍,但實際上它們的充電速度僅稍快一些,大約一刻鐘。

三星確實應該為此做點什麼,因為這一領域的競爭已經更加激烈。例如,小米或Realme提供的手機支援200W+充電,並且在「正負」15分鐘內從零充電到一百。對三星來說更糟糕的是,如今許多中階手機都可以擁有非常快的充電速度,例如小米 12T(120 W)或 Realme GT Neo 3(80 W)。因此,這家韓國巨頭在這一領域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相機改進

三星對該系列的相機進行了根本性的改進 Galaxy S 通常是為頂級型號保留的,S23 Ultra 也是如此。 S23 Ultra是三星首款值得誇耀的智慧型手機 200MPx 相機(前身有一個 108 兆像素的相機)。我們對此沒有問題,相機只是三星希望將 Ultra 與其他產品區分開來的領域之一。然而,我們不喜歡S23和S23+的後置相機設定與前代產品相同,即50MP主相機、具有三倍光學變焦的10MP長焦鏡頭和12MP超廣角鏡頭。僅前置相機進行了改進,從 10 MPx 提高到 12 MPx。

如果能看到這家韓國巨頭的所有頂級手機每年至少對後置相機進行一次小幅升級,以區別於前代產品,那就太好了。這也將有助於為整個產品系列帶來興奮感,而不是三星每年只推廣最昂貴的型號。

對於 S23 Ultra,後置照片設定的其餘部分保持不變。如果三星明年將潛望長焦鏡頭的 10 倍光學變焦提高到 12 倍,我們也不會生氣。或者,它可以(不僅是下一代 Ultra)使用更大的感測器在較差的光線下拍攝更好的照片。

新設計

如果三星在其下一個旗艦系列中更大幅度地改變設計,那也沒什麼壞處。今年的產品陣容採用統一的背面設計,每個相機都有自己的切口。不過個別車型的正面基本上沒有變化。如果三星在這方面不再那麼謹慎,並在明年帶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設計元素,那就太好了。 Apple 去年的模型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配備了一項名為“ 動態島,這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但它是一種新的、潛在的革命性的東西。也許我們會在這裡看到類似的東西 Galaxy S24(一些 android畢竟,其他品牌已經在從事類似的工作,特別是 Realme)。

規格統一

如果三星能夠統一下一代旗艦手機的一些基本規格,那就太好了。我們當然不反對 Ultra 擁有其他人沒有的東西,但我們不喜歡基本型號停留在這個範圍內 Galaxy 帶著一點「灰姑娘」的味道。例如,由於已經提到的25W「快速」充電或其128GB版本限制為UFS 3.1儲存而不是UFS 4.0。與更高型號相比,我們確實認為沒有理由進行此類降級。

更好的軟體支持

三星為其旗艦產品(以及選定的中檔型號)提供非常長的軟體支持,即四次升級 Androidua 五年安全更新。但為什麼已經很棒的軟體支援不能變得更好呢?我們真的不會因為五次升級而生氣 Androidua 六年的安全更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