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推出的中階手機 Galaxy A54 5克 它超越了它的前輩,並帶來了以前為更昂貴的智慧型手機保留的功能。除了改進的設計和製造品質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我們從未想過會出現在中階手機上的相機和照片編輯改進。但三星再次超越了自己。

Galaxy A54 5G 在相機和照片編輯方面提供了以下改進:

  • 人工智能圖像增強器:此功能使照片看起來更生動、不那麼沉悶。人工智慧可以改善顏色或對比度等。
  • 自動取景:此功能會自動調整視角,並允許相機在錄製影片時放大最多 5 個人。
  • 自動夜間模式:允許相機應用測量物體周圍的光量並自動切換到夜間模式。
  • 夜間攝影: 這種人工智慧驅動的模式允許相機捕捉足夠的光線,從而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更明亮、更詳細的照片。
  • 改進了照片和影片的光學影像穩定性: Galaxy A54 5G 的照片光學防手震角度較寬,從 0,95 度提升到 1,5 度。視訊穩定性也得到了改進——現在的頻率為 833 Hz,而前身為 200 Hz。
  • 無震動夜間模式:憑藉改進的光學影像穩定性,使相機能夠拍攝細節水平更高、光線更多、噪音更少的低光照片。同樣,這款手機承諾穩定的視訊錄製,不會出現細微的抖動和令人不安的燈光效果。
  • 對象橡皮擦:圖庫應用程式的此功能是隨著旗艦系列的推出而推出的 Galaxy S21 現在即將到來 Galaxy A54 5G。它允許用戶只需點擊螢幕即可立即刪除照片中不需要的物件或人物。
  • 重新製作照片和 GIF:此圖庫功能在該系列手機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 現在到了 Galaxy A54 5G。它允許您從照片中刪除不需要的陰影和反射,並從 GIF 中刪除通常與此格式的影像相關的雜訊。
  • 精準對焦: Galaxy A54 5G 使用全像素自動對焦,而不是相位檢測自動對焦 (PDAF),這是雙像素 PDAF 技術的變體。由於手機可以使用其所有像素進行自動對焦,因此在實踐中,它在低光源條件下應該更快、更準確、更好。

這些相機和照片編輯增強功能並不是唯一的 Galaxy A54 5G 使其在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其他的是玻璃背板或顯示器的自適應更新率(儘管它只能在 120 和 60 Hz 之間切換)。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