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至少花了十年時間致力於使固態電池成為現實。韓國智慧財產局 (KIPO) 最近確認的此類電池的 14 項專利證明他們對此是認真的。

伺服器引用的韓國網站 The Elec 稱,三星馬達的一個部門 SamMobile 已獲得 14 項新的固態電池專利,其中 12 項是在 2020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間申請的。上週,該公司在股東大會上向媒體表示,“我們正在基於這項技術(高溫下的固體氧化物)為綠色能源準備小型固態電池或組件。”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更多與固態電池相關的專利由三星在韓國的另一個部門-三星SDI持有。過去,該部門共批准了49項與半導體電池的性能、生產方法和結構相關的專利。

三星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固態電池的研究,目前看來開發工作正在順利完成並推出消費性產品。固態電池比傳統的鋰離子電池安全得多(即使被刺穿也不會著火或爆炸),並且儲存能量更密集,這意味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各種其他設備的電池更小但更強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