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Nothing 推出了新款 Ear (2) 無線耳機。它們的規格非常好,但它們如何與三星目前的旗艦耳機直接競爭 Galaxy Buds2 Pro?讓我們仔細比較一下這兩款耳機。

Ear (2) 耳機配備了 11,6 毫米動圈驅動器,承諾「將使用者帶到錄音室」。 Galaxy Buds2 Pro 在這方面也不甘落後,配備了由三星子公司 AKG 調校的 10 毫米驅動器。兩款耳機均支援24位Hi-Fi音頻,因此在音質方面應該不相上下。然而,三星耳機在這方面稍佔上風,因為它們支援 360 度聲音。

兩款耳機均具備 ANC(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透過 ANC,Nothing 耳機能夠將聲音抑制高達 40 分貝,而三星耳機則能夠抑制高達 33 分貝。 Ear (2) 也擁有 ANC 自適應模式。至於電池續航力,Nothing 耳機一次充電可持續 6,3 小時(未開啟 ANC),帶充電盒可持續 36 小時。打開 ANC 後,可持續使用 4/22,5 小時。 Galaxy Buds2 Pro 一次充電可在不使用 ANC 的情況下持續使用 8/30 小時,在開啟 ANC 的情況下可使用 5 小時。在這方面,韓國巨頭的耳機做得稍微好一點。

不過,Nothing 耳機的優點是稍微堅固一些 - 它們符合 IP54 標準,這意味著它們可以防止灰塵、固體物體和從任何角度濺水的進入,而三星耳機則通過了 IPX7 認證,即它們僅能防止從任何角度濺水,無法防塵。

我們結束了價格的比較。三星的耳機售價為 5 捷克克朗(不過,在捷克商店可以便宜 690 多克),Nothing 售價為 2 捷克克朗。朝這個方向,力量是平衡的。當然,我們將由您決定您更喜歡其中哪一個。兩者的音質相當,因此這取決於您對耳機的其他要求,無論您想要更長的電池壽命、更有效的 ANC 還是原始設計。在這方面,它們具有耳朵(3)的優勢,因為作為“一個”,它們是透明的,看起來非常好。不過,有些人可能不喜歡這樣「暴露」的設計。再說一次——這取決於你的喜好。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最好的無線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