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預計將在今年稍後推出新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來自Flip5。我們已經對兩者有所了解(例如,Z Fold5 應該有一個新設計 合頁 或改進 照片 和Z Flip5更大的外 迪斯普萊傑)。現在,第二個提到的謎題的第一批渲染圖已經洩露到以太坊中,表明它的外部顯示器確實會比前幾代 Z Flip 的顯示器大得多,而且不僅如此。

來自 Twitter 上一位名為該名字的洩密者發布的概念渲染圖 超級跑車由此可見,Z Flip5的外接顯示器將分為兩個部分。雙攝像頭旁邊是一個較小的顯示屏,顯示時鐘、電池電量和 AR 表情符號。關閉時,手機正面的其餘部分被一個更大的顯示屏(據報道為 3,4 英寸)所佔據,據報道其縱橫比為 1:1.038,這意味著它將是一個幾乎正方形的屏幕。這將使您更輕鬆地與通知、快速設定和小部件進行交互,而無需打開手機。我們還可以想像,在這樣的螢幕上使用成熟的應用程式是可能的。

Z Flip5 的其他設計變化也體現在其側面,看起來是平坦的。此外,它似乎還有圓角。與之前的型號一樣,指紋辨識器整合在電源按鈕中。根據非官方報導,這款手機將使用水滴形鉸鏈,使其可以在兩半之間沒有間隙的情況下關閉。

直到演出為止 Galaxy 來自 Flip5 Galaxy 看來Fold5還剩下很多時間。三星應該在夏天的某個時候(可能是八月)向世界展示它們。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Flip4 和其他三星翻蓋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