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市場上有大量的智慧手錶和手環。然而,兒童智慧手錶有一定的特殊性,因此小佩戴者是安全的,並且在父母的監督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為您帶來了最佳兒童智慧手錶的五個技巧。

WowME 兒童趣味燈

WowME Kids Fun Light 是一款兒童健身手環,配有捷克語控制和彩色 TFT 觸控螢幕。它提供心率監測、睡眠監測、計步器、睡眠/請勿打擾模式和自訂錶盤等功能。它具有 IP68 級防護等級,電池一次充滿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600 小時。

您可以在這裡以 554 克朗的價格購買 WowME Kids Fun Light 手鍊。

LAMAX B酷黑

LAMAX BCool Black 是一款智慧兒童手錶,配有捷克語控制和彩色 TFT 顯示器。它提供心率測量、睡眠監測、計步器、手機搜尋、手機音樂播放器控制、天氣預報、睡眠/免打擾模式、自訂錶盤和遊戲等功能。手錶具有IP68防護等級,一次充滿電最長續航時間為168小時。

您可以在這裡以 715 克朗的價格購買 LAMAX BCool Black 手錶。

WowME 兒童遊戲

WowMe Kids Play 是一款舒適的兒童智慧手錶,配有清晰的方形 TFT 觸控螢幕。它提供捷克語控制、心率測量、睡眠監測、計步器、天氣預報、睡眠/請勿打擾模式、自訂錶盤和遊戲,適合跑步、騎行和 IP68 防護等級。電池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長達 ​​360 小時。

您可以在這裡以 990 克朗的價格購買 WowME Kids Play 手錶。

Car新抖音HR+

智慧手錶 Carneo Tik&Tok HR+ 有粉紅色和藍色可供選擇。它提供了清晰的矩形 IPS 顯示屏,IP68 防護等級,一次充滿電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 120 小時,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功能,例如心率測量、睡眠監測、活動測量甚至計步器。

霍丁基 Car你可以在這裡以 1390 克朗的價格購買 Neo Tik&Tok HR+。

Garmin vívofit Jr. 3

這家久經考驗的智慧手錶製造商還提供兒童型號。 Garmin vívofit Jr. 3 配備清晰易讀的 MIP 顯示屏,提供睡眠監測、計步器、活動監測等功能,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8 小時。

Garmin vívofit Jr 手錶您可以在這裡花 3 克朗購買 1989 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