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上週推出了新的中階手機 Galaxy A54 5克 a Galaxy A34 5克。乍一看,首先提到的與該系列的基本型號非常相似 Galaxy S23與它共享一些參數,儘管它們之間也存在根本區別。讓我們對它們進行直接比較。

設計與展示

正如已經說過的, Galaxy A54 5G A Galaxy S23 在設計方面非常相似。兩者都有一個帶有圓形切口的平面顯示屏,背面有三個獨立的攝像頭。經過仔細檢查我們發現 Galaxy S23 的邊框稍薄。兩者的背面均由玻璃製成(u Galaxy A54 5G 是 Gorilla Glass 5,u Galaxy S23更耐用 大猩猩玻璃 Victus 2),而框架是 u Galaxy A54 5G塑料,而你 Galaxy S23鋁。

顯示幕否則有 u Galaxy A54 5G尺寸為6,4英寸,比螢幕大0,3英寸 Galaxy S23。 FHD+ (1080 x 2340px) 和 120Hz 的解析度和刷新率相同。然而,她 Galaxy A54 5G在60和120Hz之間自適應切換,而u Galaxy S23 在 48 至 120 Hz 範圍內完全自適應。顯示器的最大亮度有所不同 Galaxy S23 為 1750 尼特,而 u Galaxy A54 5G「僅」1000 尼特。

相機

在相機領域優勢明顯 Galaxy S23。雖然兩款手機都有 50MPx 主鏡頭, Galaxy S23在照片設定中具有「差異」感應器,即長焦鏡頭(解析度為10 MPx,三倍光學變焦)。除了主感光元件外,它們還共用一個 12MP 超廣角鏡頭。值得補充的是 Galaxy A54 5G 採用 5MP 微距鏡頭,而非長焦鏡頭。

Galaxy 在相機方面,S23 比競爭對手還有一個主要優勢,那就是能夠以 8 fps 拍攝高達 30K 分辨率的視頻,而 Galaxy A54 5G 可以以 4 fps 的最高解析度 30K 來實現這一點。至於前置鏡頭,你 Galaxy S23的解析度為12 MPx,可以以4 fps拍攝60K解析度的視頻, Galaxy A54 5G 是一款 32 萬像素自拍相機,可以 4 fps 的速度錄製 30K 解析度的影片。

特殊性

就規格而言,這裡也將具有優勢,而且是相當大的優勢, Galaxy S23。它由當前旗艦晶片組的修改版本提供支持 驍龍 8 第 2 代 帶有綽號“For” Galaxy,其中晶片 1380的Exynos 內心悸動 Galaxy A54 5G 幾乎無法比較(只是為了說明:在流行的安兔兔基準測試中它 Galaxy A54 慢兩倍多)。在 Galaxy S23晶片具有8GB作業系統和128-512GB不可擴充內部記憶體。 Galaxy A54 5G 8 GB 作業系統和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

至於電池,你 Galaxy S23的容量為3900mAh,u Galaxy A54 5G 5000mAh。儘管看起來由於容量較高,但它在這裡具有優勢 Galaxy A54 5G,不是。 Galaxy S23透過晶片的高能源效率來彌補電池容量較小的問題。因此,兩款手機一次充電後的續航時間大致相同,即「加減」兩天。我們補充一下,兩者都配備了螢幕下指紋辨識器、NFC 晶片和立體聲揚聲器。

軟體

JAK Galaxy S23,所以 Galaxy A54 5G 的軟體是基於 Androidu 13 和 One UI 上層結構的最新版本,即 5.1。所以它們在這方面具有相同的功能,例如模式和例程。未來兩者還將獲得四項升級 Android你,同時 Galaxy S23 將獲得一年以上(即五年)的安全性更新。

Galaxy A54 5G對比 Galaxy S23:買哪一款?

您必須自己回答「買哪一款」的問題。與其他任何事情一樣,這取決於您的要求和財務可能性。然而,如果您想以很少的錢購買一部提供大量音樂的手機, Galaxy A54 5G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Galaxy 雖然S23的功能和裝備更強大,但價格大約是SXNUMX的兩倍。所以這取決於你。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