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A54 5G可能是一款中階手機,但它在相機部分嘗試了很多高端 Galaxy S,包括術語“夜視”。現在他們在專業的 DXOMark 測試中對其進行了評估,三星的新穎性在該測試中表現不佳。 

當然,應該考慮到的是 Galaxy A54 5G不屬於頂級,自然必然落後。同時,公平地說,DXO 有點複雜,因為也許頂級 Galaxy S23 Ultra 在其全球排名中上升至第 11 位。因此,即使其測量結果是基於實驗室測試,也不能將其作為基準。

那麼如何 Galaxy A54 5G通過測試了嗎?如果我們看整體評分的話,他排在第84名。但如果我們看看它的價格類別,被 DXO 命名為高端(在我們的例子中,是中產階級),它獲得了第九名。排名以 Google 9 為主,其次是 Google 7 和 6a。第四名是榮耀 6 和小米 4T,第六名是 Nothing Phone(70),第七名是 Oppo Reno12 6G,第八名是小米 1 Lite 7G。在第8個位置,有必要 iPhone SE(2022)及14日三星 Galaxy A72、A53 5G型號為18。

Galaxy A54 5G獲得107分,其中領先者獲得115分,整個排名的領先者榮耀Magic5 Pro獲得152分。根據評級,它提供 Galaxy A54 在明亮的室外和室內條件下都有良好的曝光度和寬廣的動態範圍。編輯們尤其稱讚風景攝影。另一方面,手機在對焦方面存在問題,尤其是微距拍攝或拍攝主體移動時。結果中也常出現光環效應。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