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對話式人工智慧(或如果您更喜歡聊天機器人)的受歡迎程度一直在增加,ChatGPT 最近證明了這一點。人工智慧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之一谷歌現在也加入了這一浪潮,推出了名為 Bard AI 的聊天機器人。

谷歌在你的博客中 貢獻 宣布將在美國和英國開放巴德 AI 的搶先體驗。它應該逐漸擴展到其他國家並支持更多的語言而不僅僅是英語。希望我們能及時在我國看到它。

Bard AI 的工作原理與前面提到的 ChatGPT 類似。你問他一個問題或提出一個話題,他就會給出答案。谷歌警告稱,現階段巴德人工智慧可能無法對每個問題給出正確答案。他也舉了一個例子,聊天機器人為一種室內植物提供了錯誤的學名。谷歌還表示,它認為巴德人工智慧是對其自身的“補充” 搜尋引擎。因此,聊天機器人的回應將包括一個 Google it 按鈕,該按鈕將用戶引導至傳統的 Google 搜尋以查看其來源。

谷歌指出,其實驗性人工智慧將「對話交流的數量」受到限制。他還鼓勵用戶對聊天機器人的回應進行評分,並標記他們認為具有冒犯性或危險性的任何內容。他補充說,他將繼續改進它並為其添加更多功能,包括編碼、多語言和多模式體驗。據他介紹,用戶回饋將是其改進的關鍵。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