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常被模仿,但未被超越——這就是 iPhone 在智慧型手機中的地位以及公眾對蘋果產品的看法。對設備與系統的影響 Android,並且在所有價格水平上,都是顯而易見的。你可以簡單地說,每個人都在試圖擊敗蘋果的iPhone,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成功。或者是? 

三星終於找到了一種方法,不借鑒iPhone的功能,不複製其外觀,並擁有自己的設計和系統簽名。三星 Galaxy 因此S23是「最好的 iPhone米」之間 Android 手機,無論你喜歡與否。情況類似 Galaxy S23+,我們將在這場戰鬥中與 iPhone 14 Plus 對抗。

當你把它拿在手上時 iPhone 入門級,您知道您將獲得玻璃和鋁的優質組合,並且內部和外部都經過精心處理。但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好」標籤根本不夠的時代。每年的設備更新意味著他們必須提供某種形式的真正改進,以使手機真正有趣,iPhone 14 未能做到這一點,iPhone 14 Pro 100% 做到了。

當前的 iPhone 14幾乎完美地複製了它的前身。它堅持使用過時的低刷新率劉海屏,仍然缺少長焦鏡頭,並且還配備了較舊的晶片,而不是該公司在 iPhone 14 Pro 機型中使用的晶片。三星 Galaxy S23 簡單地展示了這麼小的手機的硬體有多好,並且明顯處於領先地位 Apple 在每一個細節中,這點在攝影領域最為明顯。

只是好的硬體還是非常棒的硬體? 

三星的三個後置相機比基本後置相機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和創造力 iPhone。其長焦鏡頭可實現高達 30 倍的數位變焦,而 iPhone 系列的變焦能力則為 30 倍。但你真的會使用 14 倍變焦嗎?可能不是,但這裡仍然有 XNUMX 倍光學變焦,這是 iPhone XNUMX 完全缺乏的。

煩惱 Galaxy S23超過i iPhone 14 在各方面,我們不僅僅是在談論難看的切口。三星底座可提供高達 1 尼特的峰值亮度,遠遠超出其 750 尼特的峰值亮度 iPhone 14. 自適應更新率從 48 到 120 Hz 不等,取決於您在手機上執行的操作。但 iPhone 14只能做60Hz,僅此而已。即使S23達不到v的品質 Galaxy S23 Ultra還是iPhone 14 Pro,一眼就能看出差異。然後在另一張上 iPhone 14、你不會再想看下去了,因為它真的會把你的眼睛撕下來。

系統和生態系統 

操作系統的問題是非常困難的。 iPhone 用戶不會戴上自己的手機 iOS 允許,但事實是這個系統非常有限,並且提供了許多優點 Android尤其是三星的 One UI 上層建築。而且,它目前的5.1版本已經近乎完美。為此,我們有 Mass Storage、DeX 或諸如此類的愚蠢控制來確定設備、媒體等的音量。

Apple 它的一個明顯優勢是它還在全球範圍內分銷其計算機。三星但他的 Galaxy 它只在選定的市場提供書籍,而不是在這裡。另一方面,三星與微軟密切合作,因此,當您不依賴 PC 製造商並且在整個產品組合中擁有真正的選擇時,這種缺乏實際上可能是積極的。當然,三星也有手錶、平板電腦和耳機,其手機的協同工作方式與蘋果 iPhone 的協同工作方式相同。

那麼,花更多的錢購買劣質設備,只是為了限制自己,但背面卻帶有被咬的蘋果標誌,真的有意義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