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圍繞微軟的新聞經常與收購動視暴雪的話題有關。然而,雷德蒙科技巨頭的計畫可能更進一步。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談到了微軟推出專注於遊戲的應用程式商店的意圖。 Android a iOS。史賓塞說:“我們希望能夠在任何人想要玩的螢幕上提供 Xbox 以及我們和第三方合作夥伴提供的內容。”

不過,他本人同時也承認,目前這在行動裝置上還不可能實現。他也表示,未來可能會開設一個設施 Android艾瑪 iOS 社會希望朝這個方向做好準備。

現在 Apple 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 iOS 不允許案例中也是如此 Android直到印度競爭委員會(CCI)做出決定,要求Google在印度開放其平台。然而,該公司表示計劃對 CCI 決定的某些方面提出上訴。

儘管微軟面臨重重障礙,但史賓塞的言論表明,該公司正在熱切等待其應用程式商店可供用戶使用的那一天。 Android a iOS。印度的決定是邁出的第一步,可能會導致其他國家要求谷歌和 Apple 開放了他們的生態系統。事實上,歐盟新規則包含在 數位市場行動 (《數位市場法案》)旨在增加應用領域的競爭,這可能意味著我們將比我們預期更早看到這種變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