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在為您的智慧型手機尋找藍牙揚聲器 Android嗯?藍牙揚聲器選單 Android 它真的很大,有些人可能很難確定方向。如果您不知道適合哪個藍牙音箱 Android 購買時,也許我們今天的五個技巧會對您有所幫助。

帶有鬧鐘的藍牙音箱 M3 - 價格實惠且多功能

帶有鬧鐘的藍牙 M3 不僅可以讓您透過智慧型手機播放音訊 Android透過藍牙。它還包括一個顯示屏,顯示當前時間,揚聲器還可以用作鬧鐘。這款主動音箱功率為 3,7 W,頻率範圍為 20 Hz 至 20000 Hz,AUX、藍牙 4.2、語音助理、麥克風、收音機,可透過具有以下功能的裝置進行控制: iOS 尼波 Android 電池續航力長達 6 小時。

你可以在這裡購買帶有鬧鐘的M3藍牙音箱299克朗

丹佛 BTS-110 波爾多 - 帶收音機和 USB 閃存

藍牙揚聲器丹佛 BTS-110 藍色,時尚的酒紅色提供 10W 功率,頻率範圍從 20 Hz 到 20000 Hz,3,5 毫米插孔,AUX,當然還有藍牙連接。此外,它還配備了USB連接器和FM收音機功能。電池容量為1200mAh。

您可以在這裡以 110 克朗的價格購買揚聲器 Denver BTS-609 Blue

LAMAX Sentinel2 – 可靠、強大、耐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隨身攜帶的藍牙揚聲器,我們建議您選擇 LAMAX Sentinel2。這款有源音箱不僅具有20W的功率、115Hz至15000Hz的頻率範圍、3,5毫米插孔、藍牙5.0和長達24小時的電池壽命,而且還獲得了IPX7認證。

您可以在這裡以 2 克朗的價格購買 LAMAX Sentinel899 揚聲器

JBL Flip 6 – 值得信賴的經典之作

JBL 是一家久經考驗的(不僅僅是)音響配件製造商。 JBL Flip 產品線的揚聲器長期以來一直廣受歡迎。 JBL Flip 6 是一款緊湊型主動式揚聲器,功率為 20W,頻率範圍為 63 Hz 至 20000 Hz,支援藍牙 5.1,透過 IPX7 級認證,電池續航力長達 XNUMX 小時。

你可以在這裡以 6 克朗的價格購買 JBL Flip 2799 揚聲器

JBL Partybox 710 - 當您無所畏懼時

如果您喜歡聚會並且想要認真對待音樂播放,請嘗試 JBL Partybox 710。麥克風,透過USB快閃記憶體播放,USB供電,並提供IPX800級認證。

您可以在這裡以 710 克朗的價格購買 JBL Partybox 1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