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三星正在逐步嘗試擴大和完善其產品生態系統。在過去幾年筆記型電腦發生了轉變之後 Galaxy 書籍,該公司現在正在努力改善其智慧型手機的配件範圍,即該系列 Galaxy S23面向攝影和影片製作愛好者。它推出了相機手柄支架和超薄三腳架。

在公司網站上 Samsung 現在可以找到帶遙控器的相機手把支架。後者允許連接到該系列的小工具盒 Galaxy S23並配有迷你三腳架。快門遙控器基於藍牙工作。配件包變形 Galaxy S23, Galaxy S23+或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系統明顯更好,也更容易操作。它提供了更舒適的握持體驗,並且借助三腳架,您可以找到手機相對於拍攝或拍攝場景的理想位置。遠距離拍照的能力當然也是一個很大的優勢,您會欣賞它,例如,在 Astrophoto 模式下拍照或在 Astro Hyperlapse 模式下拍攝影片時。

此系列的纖薄三腳架 Galaxy S23 也可以與 Gadget Case 搭配使用。手機可以橫向或縱向放置,適合使用相機以及視訊通話或觀看影片。三腳架可以折疊成緊湊的尺寸,因此隨身攜帶幾乎沒有問題。在英國,它的價格為 34 英鎊,相當於 900 多捷克克朗。三星尚未公佈相機手把支架的價格。

目前,這兩款產品都已在該公司網站上針對英國市場上市,但三星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將該配件帶到其他國家。

三星的保護套、保護套與保護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