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以下是 13 月 17 日至 XNUMX 日當週收到軟體更新的三星裝置清單。特別談到 Galaxy S10, Galaxy Z 型折疊 4, Galaxy 來自 Flip4 和 Galaxy A53 5G。

三星已開始向所有上述手機發布三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在行 Galaxy S10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97xFXXSGHWC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捷克共和國、塞爾維亞或保加利亞等地的人 Galaxy 從Foldu4版本開始 F936BXXS2CWB5 並且是第一個在澳洲和一些南美國家推出的,u Galaxy 從Flip4版本開始 F721BXXS2CWB5 是第一個「登陸」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南非、墨西哥、巴西、阿根廷、秘魯、土耳其、黎巴嫩、埃及或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的國家 Galaxy A53 5G版 A536BXXS5CWB6 並且是第一個抵達包括捷克共和國在內的一些歐洲國家的人。

50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共修復了39個漏洞,其中v修復了XNUMX個漏洞 Android谷歌的 11 名,三星軟體的 35 名。其中 XNUMX 個被標記為危急,XNUMX 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這家韓國巨頭修復的大多數錯誤都帶有「中等危險」的標籤。

三星修復了與 DECON(顯示和增強控制器)驅動程式相關的漏洞,該漏洞允許駭客創建記憶體存取缺陷,影響使用 Exynos 2100 晶片組並運行的設備 Android在 11、12 和 13 中,AutoPowerOnOffConfirmDialog 函數中存在漏洞,駭客可利用該漏洞關閉設備 Galaxy 遠端、SecSettings 中的錯誤身份驗證允許駭客重置「設定」應用程序,或由不正確的存取控制導致的藍牙錯誤允許攻擊者未經許可發送文件。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