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今天,新款三星Ačkas正式開賣。這就是為什麼新引進的三人組中裝備最齊全的人來到了我們的編輯部,即 Galaxy A54 5G。看一下它的包裝內容並拆箱。 

手機的包裝確實沒有任何偏差。這與去年非常相似。三星注重生態,並提到盒子本身是由再生紙製成的。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打開它時會感到非常驚訝。手機內部是用塑膠薄膜包裹的,即使在最上面的一行也不再使用塑膠薄膜,也已經用紙代替了。那麼為什麼這是一個懸而未決的問題。

如果您正在尋找充電器,那麼您將徒勞無功,但您可能根本沒想到會有這樣一個。只有一套小冊子和一條白色的 USB-C 充電和同步線。畢竟,您會在整個三星行動產品組合中找到相同的產品。雖然他有 Galaxy A54 5G 塑膠框架,它們也覆蓋有箔紙,以防刮傷設備。不過該系列也是同樣的情況 Galaxy S23。

Awesome Black 黑色非常令人愉悅,它只有一個主要毛病——它確實很容易留下指紋,至少對於手機的玻璃背面來說是這樣。在較淺的顏色上不會那麼明顯。但黑色也有一個明顯的優點。這裡的塑膠框架看起來不像綠色、白色或紫色的塑膠框架。

但你不會對相機突出手機背面表面的程度感到興奮。即使他們在紙上更糟糕,就像你一樣 Galaxy S23,因此它們突出 3,2 毫米。在模型上 Galaxy S23+的厚度只有1,3毫米,所以這兩毫米確實很明顯。如果將手機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幾乎無法使用它。除此之外,您還必須預期鏡頭區域會明顯黏附灰塵和污垢。

但整體設計還是非常好的。當然,這款手機歸功於它的型號,即該系列 Galaxy S23。 Galaxy A54 5G 已開始銷售,11GB 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如果您想要 128GB 版本,建議零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如果您在三月底前購買該設備,您將獲得耳機 Galaxy 價值 2 捷克克朗的 Buds2 免費。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