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 Ultra 正在成為三星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旗艦產品。我們欣賞的不僅是韓國巨頭目前的最高旗艦 my,還有歐洲各地的一些消費者協會。

三星聲稱 Galaxy S23 Ultra被比利時、丹麥、義大利、荷蘭、葡萄牙、西班牙和英國七個歐洲國家的消費者協會評為排名第一的智慧型手機。以下是這款手機在每個國家/地區獲得的分數:

  • 測試 Achats(比利時): 81/100
  • 泰恩克(丹麥): 81/100
  • Altroconsumo(義大利): 81/100
  • Consumentenbond(荷蘭): 8,3/10
  • 德科·抗議者(葡萄牙): 81/100
  • OCU(西班牙): 81/100
  • 哪個? (大不列顛): 84/100

他們得到了這些結果 Galaxy S23 Ultra 在協會的智慧型手機排名中名列前茅,使其成為她使用過的最好的手機,無論是來自三星還是其他品牌, android舊的或不同的。

這是 Galaxy S23 Ultra這樣的定價,不足為奇。因為她擁有非常強大的武器,無論是豪華的外觀,還是非常高大上的 耐力, 極好的 迪斯普萊傑, 維孔,其中不存在 android世界上無與倫比,耐用性遠超平均水平 電池 或優秀的照片構圖。而且,更容易 修理。簡而言之,它是最好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您目前可以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