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二月推出了新旗艦 Galaxy S23,現已推出新款中階手機 Galaxy A54 5克 a Galaxy A34 5克。這家韓國巨頭今年推出的下一個「大事」是新型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即 Galaxy 來自折疊5 a Galaxy 來自翻轉5。

雖然它是 Galaxy Flip4是一款出色的設備,銷售火爆,但它距離完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此外,它還面臨來自Oppo、摩托羅拉或華為等公司的強有力的競爭。以下 5 件事和改進可以推動下一代 Z Flip 走向完美。

更大的外部顯示屏

外接顯示器 Galaxy Z Flip4 非常出色,讓用戶無需打開手機即可存取許多功能。例如,您可以用它來自拍、顯示通知或控制音樂。雖然它可以處理相當多的事情,但它受到其小尺寸的限制。

它的尺寸僅為1,9英寸,比摩托羅拉和Oppo的柔性翻蓋手機的外螢幕還要小。去年的摩托羅拉 Razr 2022 與它的前身一樣配備了 2,7 英寸面板,最近推出 Oppo Find N2 翻蓋 甚至還有3,26吋的顯示器。三星似乎意識到了這個缺點,並將讓 Z Flip 5 的外部顯示器大幅增大。具體來說,推測至少有3英寸。

三星也可以開發該軟體。使用者主要透過各種小部件與當前 Z Flip 的外部顯示器進行交互,而前面提到的 Razr 2022 則允許你在其上執行與主螢幕上幾乎相同的操作。

更大的電池

Z Flip4 的一個客觀缺點是其電池相對較小。 3700mAh的容量,肯定無法打破續航記錄。事實上,由於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的電源效率,電池續航力相當不錯(一次充電,手機至少可以使用一天)。不過,像前面提到的Find N2 Flip 這樣的新型翻蓋手機,電池容量更大。電池,所以我們歡迎 Flip5 跟隨這一趨勢。如果三星真的增加了外接顯示屏,那麼增加電池容量也是有意義的。

更好的相機

我們可以想像 Z Flip5 的另一個改進是更好的照片構圖。 Z Flip 4還不錯,但對於頂級來說還不夠。具體來說,它由12MPx主相機和12MPx超廣角感測器組成。它的主相機本質上與兩年前的旗艦產品中的感測器相同 Galaxy S21 和S21+。除了提高主相機的解析度外,三星還可以在下一代 Z Flip 的拍照設定中添加長焦鏡頭,目前市場上還沒有折疊翻蓋,這將為 Z Flip5 帶來巨大的競爭優勢。

顯示器彎曲處有不太明顯(或最好沒有)的凹槽

三星多年來一直在改進折疊顯示器和鉸鏈,以減少柔性顯示器的凹口。不過,與Z Fold系列機型相比,Z Flip系列機型中的這一點還是相當明顯的。此外,Z Flip手機無法完全關閉,折疊時部分顯示器暴露在外,這對這類裝置來說有些違反直覺。好消息是,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的洩漏,Z Flip5 將採用新的鉸鏈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柔性顯示器中的凹口,並使其可以完全關閉。

防塵性

我們最後的願望是下一代 Z Flip 具有防塵功能。你可能知道 Galaxy Z Flip4 和 Z Flip3 均已具備符合 IPX8 標準的防水功能。可以假設,以這個或更高標準的防水功能未來將不僅限於三星的柔性翻蓋,這應該會更進一步,使Z Flip5防塵。由於鉸鏈的設計,這對於現有的 Z Flip 機型來說顯然是不可能的,但考慮到下一代 Fold 預計將有一個新的鉸鏈,這是完全可以想像的。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柔性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