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流行的音樂串流平台 YouTube Music 正在推出有關歌曲和專輯的資訊。因此,他們正在努力適應類似的競爭 informace 長期以來以各種形式提供音樂資訊。

例如,在Tidal上,您可以查看詳細 informace 關於歌曲,例如誰是藝術家、誰創作或製作了這首歌。該平台甚至提供有關誰錄製了特定音樂作品以及由此產生的混音的數據,並給予伴奏樂隊以及在某些情況下錄音室工作人員(如果有此類錄音)應有的榮譽。如果歌曲或專輯收到了評論和評論家獎項,串流媒體服務還會在資訊面板中提供評論和評論家獎項,作為所提供元資料的一部分。

Reddit 子版塊帖子 / r / YouTubeMusic 顯示一些用戶在訪問 YouTube Music 的下拉選單時已經開始看到「查看歌曲製作人員名單」選項。在這裡,YouTube 提供有關您的音樂的信息,例如歌曲的演奏者、創作者、製作者以及音樂元數據的獲取來源。對於使用 YouTube Music 的獨立和自我出版藝術家來說,最後一點可能會有點問題。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數據如何發送,也不清楚這些數據是否由音樂出版商提供。

目前來看,該功能似乎不會廣泛推出。因此可以預期,與之前的許多情況一樣,YouTube Music 很快就會收到更新。由於 YouTube 支援論壇上要求這項功能的要求已經近四年了,現在肯定是時候給音樂背後的人們一些榮譽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