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剛看完《最後生還者》,想知道在該系列第二季上映之前該做什麼來打發時間?我們為您提供了五個有趣的提示,保證您可以從中進行選擇。

11號站(HBO Max)

這部後世界末日傳奇故事跨越多個時空,講述了一場毀滅性流行病的倖存者必須重建自己的文化、社會和身份的故事。面對新世界的威脅,他們緊緊抓住已經失去的最好的東西…

愛吃甜食:鹿角男孩 (Netflix)

一場巨大的災難席捲了世界,一半是鹿、一半是男孩的格斯加入了一群人類和混血兒童的行列,尋找問題的答案。

切爾諾貝利 (HBO Max)

您是否懷念《切爾諾貝利》系列推出時的大眾熱情?要觀看它,您可以利用《最後生還者》第二季發行之前的時間。迷你劇《切爾諾貝利》重現了 1986 年核事故(歷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的故事,以及為拯救歐洲免遭難以想像的災難而犧牲自己的勇敢男女的故事。

曼達洛人(迪士尼+)

帝國滅亡後,曼達洛人和棄兒格羅格一起穿越無法無天的銀河系。另外,主角也是由《最後生還者》中的同一個人扮演,那就是佩德羅·帕斯卡,雖然你確實不太能看到他的臉。

活死人

《活死人》系列捕捉了殭屍末日引發的扣人心弦的人類戲劇。這部電影講述了由瑞克·格萊姆斯(安德魯·林肯飾)帶領的一​​群倖存者穿越美國喬治亞州,試圖尋找新的安全家園的故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