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製造商的軟體支援多麼出色,遲早都會結束。三星最初只提供通常的兩年更新,後來改為三年和現在四年的主要係統更新和五年的安全更新。但是,他的哪些設備將不再接收新版本 Androidu 14 和 6.0 個 IU XNUMX? 

簡而言之,一個系列 Galaxy S21(包括 S21 FE)及其之後的每款 S 旗艦產品都有資格進行四次操作系統更新。系列型號也是如此 Galaxy Z, Galaxy A33, Galaxy A53, Galaxy A73 及更新版本,即邏輯上也是當前的 A 系列新聞。然後是一系列更可怕的設備,它們仍然具有足夠的品質並且可以毫無問題地應對現代,但新系統將不適用於它們。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世界末日,因為這些設備將繼續工作,只是不會獲得任何其他新的系統功能。

這些三星設備已經 Android 14 他們沒有得到: 

  • Galaxy S10 Lite 
  • Galaxy S20FE 
  • Galaxy S20/ Galaxy S20+/ Galaxy S20超 
  • Galaxy 注意10 Lite 
  • Galaxy 註 20 / Galaxy 注意20超 
  • Galaxy Z 翻轉 (LTE/5G) 
  • Galaxy Z折2 
  • Galaxy A22(LTE/5G) 
  • Galaxy A32(LTE/5G) 
  • Galaxy A51 
  • Galaxy A71 
  • Galaxy 標籤A8 
  • Galaxy Tab A7 精簡版 
  • Galaxy Tab S6 Lite (2020) 
  • Galaxy 選項卡 S7 / Galaxy 標籤S7 + 

谷歌 Android 14 將於 XNUMX 月在 Google I/O 活動上正式發布。他可能會在 XNUMX 月的某個時候發布 Pixel 手機的銳利版本,屆時製造商將立即開始開發其上層結構。可以預見,它們將是三星產品組合中的第一批產品 Android 14系列手機 Galaxy S23、S系列的舊旗艦和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將緊隨其後 Galaxy 從 Fold5 開始 Galaxy 來自Flip5。按照去年的趨勢,三星很可能會在 XNUMX 月底之前更新所有支援的設備。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新的三星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