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三星 Galaxy Watch5是比較新鮮的產品。但這家韓國巨頭當然也沒閒著,根據現有的報道,其下一代智慧手錶的發布已經進行了大約一半。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出現一些或多或少可信的猜測是可以理解的。我們最有可能期待 u 具有哪些功能 Galaxy Watch6?

更好的電池壽命

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根據現有資訊,與前代產品相比,6 號電池的續航時間可能會稍長一些。據推測,40mm 版本應配備 300mAh 電池,而 44mm 版本則可配備 425mAh 電池。

旋轉錶圈

三星可以實現的實用創新包括 Galaxy Watch 6 很可能提供,包括實體旋轉錶圈。最近的洩密事件也加劇了這種情況。不過,三星可能會在這方面對型號進行區分,只有 Pro 版本應該配備旋轉實體邊框。您可以在下面我們過去的一篇文章中閱讀更多。

健康和健身功能

至於監測健康和健身功能的感應器,應該要有三星 Galaxy Watch 6將配備加速度計、氣壓計、陀螺儀、地磁感測器和BioActive感測器,也推測有溫度感測器。同樣,他們應該提供先進的健身活動追蹤、內建 GPS 以及與 Galaxy Watch6 Pro也談到了新的導航功能。

兩種型號,多種尺寸

與即將推出的三星 Galaxy Watch 6 最初推測有多個版本。但根據最新消息,三星將腳踏實地,極有可能會推出多種尺寸的基礎版和專業版。顯示器的圓形形狀應該保留,並且可以更換錶帶。至少其中一款型號應配備改良的 microLED 顯示器。

價格

用戶對未來三星的價格也感興趣,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Galaxy Watch6. 上一代的基礎型號售價為 279 美元,Pro 版本售價為 449 美元。在這方面,現有的報告相當不同——一些消息來源談論維持相同或大致相同的價格,而另一些消息來源則談論更顯著的增長,特別是與改進的電池、功能和microLED 顯示器有關。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手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