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週三推出 Galaxy A54 5G 是三星今年最優質的中階智慧型手機。它取代了去年的成功模型 Galaxy A53 5克。以下是您應該了解的五個主要功能。

Exynos 1380 可以處理要求更高的遊戲

也許最有趣的是 Galaxy A54 5G是它的Exynos 1380晶片組,比它使用的Exynos 1280快得多 Galaxy A53 5G。得益於四個高性能核心和更強大的圖形晶片,它具有 Galaxy A54 5G CPU 效能提升 20%,遊戲速度提高 26%。新晶片組的性能可與手機搭載的Snapdragon 778G晶片相媲美 Galaxy A52s 5G 即使在要求更高的遊戲中,它也已經證明了自己。

Exynos_1380_2

改進的相機

三星u Galaxy A54 5G也改進了主相機。它具有 50 MPx 的分辨率和更大的像素(尺寸為 1 微米),改進的光學圖像穩定性(根據韓國巨頭的說法,可以補償衝擊和振動,比 OIS 的 OIS 好 50%) Galaxy A53 5G)並對所有像素進行自動對焦。由於採用此,手機可以在具有挑戰性的照明條件下更快地對焦,拍攝更清晰的照片並錄製更流暢的影片。後置和前置相機均可 4 fps 的速度拍攝高達 30K 解析度的影片。

玻璃背板

Galaxy A54 5G是該系列的第一款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x,具有玻璃背板。其正面和背面均配備了大猩猩玻璃,這意味著手機比其前代和之前的型號具有更好的握持感和更耐刮擦性 Galaxy A5x 附塑膠背板。

更亮的顯示器和更響亮的揚聲器

Galaxy A54 5G 還擁有更明亮的顯示器。據三星稱,其亮度高達 1000 尼特(其前身為 800 尼特)。由於Vision Booster功能,它還可以在高環境光下顯示更準確的色彩。其他方面,此顯示器擁有 6,4 吋對角線、FHD+ 解析度、120 Hz 更新率(可自適應並可根據需要在 120 和 60 Hz 之間切換)、支援 HDR10+ 格式以及減少藍光輻射的 SGS 認證。

此外,這款手機還改進了立體聲揚聲器。三星聲稱它們現在聲音更大,低音更深。

Wi-Fi 6 可實現更快的串流媒體和遊戲

Galaxy A54 5G支援Wi-Fi 6標準,這意味著在Disney+、Netflix、Prime Video和YouTube等平台上播放高畫質影片將會更快。玩線上遊戲也會更好(如果您有快速的網路連線和支援 Wi-Fi 6 的路由器)。此外,這款手機的連接功能包括 GPS、5G、藍牙 5.3、NFC 和 USB-C 2.0 連接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