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人工智慧最近被談論得很多。現在她的影響力也到達了 YouTube。如果您是該平台上影片教學的粉絲,那麼值得謹慎。網路犯罪分子利用它們來誘騙觀眾下載惡意軟體。

尤其值得避免的是那些承諾教您如何下載免費版本的付費軟體(例如 Photoshop、Premiere Pro、AutoCAD 和其他授權產品)的影片。據該公司稱,類似威脅的頻率增加了 300% 雲SEK,專注於人工智慧網路安全。

威脅編寫者使用 Synthesia 和 D-ID 等工具來創建人工智慧生成的化身。因此,他們的臉孔可以給追隨者留下熟悉和值得信賴的印象。相關 YouTube 影片大多基於螢幕錄製或包含音訊指南,解釋如何下載和安裝破解軟體。

創作者鼓勵您點擊視頻描述中的鏈接,但它指向的不是 Photoshop,而是 Vidar、RedLine 和 Raccoon 等資訊竊取者惡意軟體。因此,即使您不小心點擊了描述中的鏈接,它最終也可能會下載針對您密碼的軟體, informace 關於信用卡、銀行帳號和其他機密資料。

建議整體謹慎,因為這些網路犯罪分子還想方設法接管流行的 YouTube 頻道。為了接觸盡可能多的人,駭客會瞄準擁有 100 萬或更多訂閱者的頻道來上傳自己的影片。儘管在大多數情況下,上傳的影片最終會被刪除,原始所有者會在幾個小時內重新獲得存取權限,但這仍然是一個重大威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