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後生還者》系列非常受歡迎。很多人訂閱 HBO Max 串流服務只是為了觀看。如果您是這些觀眾中的一員,已經看完該系列節目並希望取消 HBO Max 服務(可能是出於經濟原因),我們可以為您提供說明。

僅刪除該應用程式並不會取消 HBO Max - 此步驟需要在您的帳戶設定中完成,至少在新計費週期開始前一天完成。如果您在此期限到期之前取消訂閱,則可以使用其所有權益,直到訂閱結束。第一步是記住您透過哪個平台啟動 HBO Max。對於行動版本,啟動 HBO Max,點擊右上角 您的個人資料圖示 -> 設定圖示 -> 訂閱。如果您想在電腦上取消 HBO Max,請點擊右上角 您的個人資料圖示 -> 設定 -> 訂閱。如果透過電視應用程式取消 HBO Max,請選擇 設定->帳戶.

如何在 Google Play 取消 HBO Max

  • 啟動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 在右上角,點按 您的個人資料圖示 -> 付款和訂閱 -> 訂閱。
  • 點擊 HBO Max 並選擇 取消訂閱.

如何在 PC 上取消 HBO Max

  • 在電腦上,透過網頁瀏覽器造訪 HBOMax.com 並登入您的帳戶。
  • 在右上角,點擊 您的個人資料圖示 -> 設定 -> 訂閱 -> 管理訂閱.
  • 點選 取消訂閱 並確認。

如何取消三星電視上的 HBO Max

  • 前往 samsungcheckout.com 並登入您的三星帳戶。
  • 選擇 購買歷史 -> 訂閱.
  • 搜尋 HBO Max 並選擇 取消訂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