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周三推出了新的中階手機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與他們的前輩相比,它們帶來了較小但更有用的改進。如果您無法決定更喜歡哪一個,請繼續閱讀。

迪普萊耶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與其前輩非常相似。它們僅在一些細節上有所不同,但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重要。讓我們從顯示器開始。首先提到的「A」配備了Super AMOLED顯示屏,對角線為6,4英寸,分辨率為FHD+(1080 x 2340像素),自適應刷新率為120 Hz(根據需要以60 Hz的頻率交替)峰值亮度為1000 尼特,而同級產品則採用同類型同解析度6,6 吋螢幕,固定更新率為120 Hz,最高亮度為1000 尼特。與前身相比,它提供了常亮顯示功能。

很難說三星為什麼選擇顯示器 Galaxy A54 5G 比其前身更小(具體來說縮小了 0,1 英寸)並且 Galaxy A34 5G 相反,讓它變大(具體來說是0,2英吋)。不管他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是大顯示器的粉絲,那麼這次更便宜的新產品將是您的最愛。

設計

在設計方面, Galaxy A54 5G 採用平面顯示屏,帶有一個現在已經過時的圓孔,並且與前身不同的是,它的框架稍微更對稱(儘管不是完全薄)。背面配備了三個獨立的攝像頭,這是今年所有三星智慧型手機都擁有並將擁有的設計。背面由玻璃製成,具有光滑的表面,使手機具有優質的外觀。有黑色、白色、紫色和石灰色可供選擇。

Galaxy A34 5G 也配備平面顯示屏,但與前身相比,採用瞭如今更常用的水滴形切口,以及「切碎」的下巴。它由高度拋光的塑料製成,三星將其稱為 Glasstic。它有銀色、黑色、紫色和石灰色,前者俱有棱柱背色效果和彩虹效果。這也可以成為人們偏愛他的原因之一。

特殊性

至於規格, Galaxy A54 5G 比其兄弟產品稍好。它採用三星全新 Exynos 1380 晶片組,支援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 Galaxy A34 5G 使用稍慢的(根據各種基準測試,速度低於 10%)Dimensity 1080 晶片,它補充了 6 GB 作業系統和 128 或 256 GB 可擴充記憶體。

兩款手機的電池容量相同-5000mAh,支援25W快充。與前代產品一樣,三星承諾一次充電可提供兩天的電池續航力。

相機

Galaxy A54 5G擁有50MP主相機,輔以12MP超廣角鏡頭和5MP微距相機。前置相機為32兆像素。 Galaxy 相比之下,A34 5G 的參數稍弱——48MP 主相機、8MP 廣角相機、5MP 微距相機和 13MP 自拍相機。

這兩款手機的相機都改進了對焦、光學穩定性和夜間攝影模式,可讓您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攝更清晰、更詳細的照片。至於視頻,兩者都可以錄製高達 4K、30 fps 的視頻。

其他

至於其他裝備,都還算齊全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也是如此。兩者都配備了屏下指紋辨識器、立體聲揚聲器(三星承諾提供更高的音量和更深沉的低音)和 NFC 晶片,並且還具有 IP67 防水功能。

那麼選擇哪一款呢?

由上可知 Galaxy A54 5G A Galaxy A34 5G 實際上僅在細節上有所不同。買哪一款的問題就沒那麼容易回答。然而,我們更願意傾向於 Galaxy A34 5G,主要是因為它更大的顯示器和“性感”的銀色變體。與它的兄弟相比,它缺少任何必需品(也許只是遺憾它沒有像它一樣的玻璃背板,它們看起來真的非常好),而且,它預計會更便宜(具體來說,它的起價為9 捷克克朗) , 儘管 Galaxy A54 5G 售價 11 捷克克朗)。這兩款手機將於 999 月 20 日起在中國上市。

新三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