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統一了整個手機產品組合的設計,即使是最便宜的型號也將採用新的外觀 Galaxy S. 只是模型 Galaxy 然而,採用玻璃背板的 A54 5G 是最接近該系列頂級型號的,以至於未經訓練的眼睛可能無法分辨出差異。畢竟,你自己看看吧。

當然,你我都會認識到這一點,但我們相信,對現代技術不是特別感興趣的人可能會想知道哪種型號實際上裝備更齊全。 Galaxy 不過,A54 5G從型號上確實很難區分,至少從背面看是這樣 Galaxy S23+,如果你比較它們相同的顏色,或至少是相似的顏色-白色。

當然,當你開始研究時,會有很多差異。 Galaxy S23+ 採用鋁製框架,帶有天線屏蔽,但矛盾的是,相機鏡頭不太突出。 Galaxy A54 5G 採用塑膠框架,鏡頭確實從背面突出很多。但它們也受到鋼環的保護,免受損壞。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