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式推出該系列新機型 Galaxy 答:作為記者,我們已經看到了他們的表演,表演已經在 13 月 XNUMX 日星期一進行了。因此,我們能夠拿到並試用它們,這是我們對頂級型號的第一印象, Galaxy A54 5G。 

該系列中最高的型號 Galaxy 它展示了技術應該如何來自最高型號(即該系列)的正確步驟 Galaxy S,接替下級。但就目前的情況而言 Galaxy S23也許太多了。是的,這裡有差異,但對於不知情的用戶來說,可能很難判斷他手中是否真的拿著一個 Galaxy S23+或 Galaxy A54 5G。對於裝備較少的型號來說,這當然是一個優點,但它在某種程度上降低了價格兩倍的型號。 

玻璃和三台相機 

唯一的缺點是塑膠框架,乍看之下可能會讓您感到困擾。去年的一代也有它,但它很閃亮,這就是為什麼它會讓人想起更多的鋁,這讓很多人困惑,它是否真的只是這裡使用的塑料。今年,毫無疑問,因為塑料是啞光的,類似於更基本的鋁 iPhone呃,當你觸摸它時,很明顯它不是鋁,無論你手裡拿著什麼顏色——石墨色、白色、石灰色或紫色。都很討人喜歡,在S23中很難找到白色和奶油色的區別。當然,當框架是塑膠時,就沒有屏蔽天線的條帶。

但三星已經盡力了 Galaxy A54 5G 旨在打造一款真正更優質的設備,不採用框架,而是採用玻璃背板。這裡的玻璃符合 Gorilla Glass 5 規格,除了視覺功能外不執行任何功能。無線充電仍然不存在。背面看起來和你的一樣 Galaxy S23。還有三個攝像頭,也襯有鋼環,這樣就不會損壞它們。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兩個型號有多麼相似,儘管你可以從鏡頭上看到它們達不到S系列的質量,但它看起來非常好。我們無法拍照,該設備仍然有預製作軟體,因此對照片品質的觀察只能透過評論來進行。深度相機沒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照片品質提高了 Galaxy 例如,S54 5G可以自動啟動夜間模式。

 

具有自適應顯示更新率的中產階級 

顯示器看起來非常漂亮,這裡的所有內容都有非常流暢的動畫。因為有 One UI 5.1 建置於 Android13 時,我們就清楚了對系統的期望。但顯示器現在擁有 120Hz 更新率,隨著 60Hz 自適應變化(上一代只有固定的 120Hz)。雖然沒有什麼區別,但在整體觀感和續航上還是對中產階級有很大幫助,依然是5000mAh,但在晶片(Exynos 1380)的優化下,可以輕鬆應對兩天的正常使用(據稱)。

您可能會感到驚訝的是,顯示器的對角線只有 6,4 英寸,比去年的 A53 5G 型號還要小,但相信我,您不會知道這一點。由於亮度提升至 1000 尼特,即使在陽光直射下,該設備也將更加可用。這些在給定的價格範圍內都是不錯的價值。聲音得到改善,添加了 eSIM。當然還有更多消息,但對於一切,我們都必須等待更全面的測試,這無法取代演示期間的少數時刻。 

但事實是 Galaxy A54 5G 給人留下了非常積極的印象,但實際上它只缺少鋁製框架和無線充電功能,以實現想像中的完美。但這不僅會影響價格,還會影響自身產品組合,而這在邏輯上是三星所不希望的。價格已經相當高了,128GB版本起價為11捷克克朗,999GB版本起價為256捷克克朗。但三星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玻璃顯然會讓人滿意並與眾不同。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有很多獎金的A5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