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VCX 論壇是一個審查智慧型手機相機的獨立非營利組織,授予了這款手機 Galaxy S23 Ultra 評價最高。三星目前頂級旗艦的相機系統獲得了69分(滿分100分),聽起來可能不多,但根據該組織的評分系統,足以將其排在最前面。這與 DXOMark 中手機照片陣容的評級有明顯差異。

Galaxy S23 Ultra 獲得“優秀”評級。它的性能優於所有其他設備 Android我我 iOS, 包括的 Galaxy S21a Galaxy S22 極致, Galaxy Note20 Ultra、Google Pixel 6 Pro、華碩 Zenfone 8、 iPhone 13 對於最大和 iPhone 14 Pro Max。

這些結果與相機的結果有很大不同 Galaxy S23 Ultra 在最近的網路測試中得分 DxOMark。在這裡,這款手機僅排名第十,落後去年的 Pixel 和 iPhone。

Galaxy S23 Ultra 是第一款配備此功能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200MPx 相機。其次是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 10MPx 潛望式鏡頭,另一個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 3MPx 長焦鏡頭和 12MPx 超廣角鏡頭。這款手機能夠以每秒 8 幀的速度錄製高達 30K 分辨率的視頻,以及以每秒 4 幀的速度錄製 FHD 分辨率的 60K/960 fps 和超慢動作視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