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 2023 年旗艦 Ačko,直接沿用此型號 Galaxy A53 5G也將取代它。該公司將於本月底正式停止銷售之前的系列。那麼從設備和價格上來說,哪一款機型更值得你購買呢? 

沒有必要隱瞞它是 Galaxy A54 5G各方面都更好。這裡的主要決定因素可能是價格,事實上,裝備最齊全的三星新奇產品並不是最便宜的,但它使 A 系列型號的界限更接近 eSkas。 Galaxy A54 5G 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智慧型手機,幾乎沒有任何妥協。

較小的顯示屏 

如果我們從主螢幕開始,這裡的顯示器縮小了,但僅縮小了 0,1 英寸,您甚至可能無法用肉眼注意到這一點。結果,我們的尺寸變小了,但相反,厚度至少增加了,重量也增加了更多。具體來說,背面玻璃的使用顯然是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這款新穎的產品去除了塑膠以及整個模組,只提供了三個突出在背面表面上方的相機。去年的型號尺寸為 159,6 x 74,8 x 8,1 毫米,重量為 189 克,而今年的型號尺寸為 158,2 x 76,7 x 8,2,重量為 202 克。 

  • Galaxy A53 5克 – 6,5 吋 FHD+ Super AMOLED,120 Hz,800 尼特 
  • Galaxy A54 5克 – 6,4 吋 FHD+ Super AMOLED,自適應 60 或 120 Hz,1 尼特

相機 

Galaxy A53 5G 有四個攝像頭,從紙面和規格上看,它們可能比今年的相機更好。當然,外表是具有欺騙性的,因為即使我們失去了 5MPx 相機形式的深度測量功能(由軟體取代),但主要(即最重要的)鏡頭得到了改進,即使它的分辨率較低。它從 64 MPx 下降到 50 MPx,但其像素尺寸為 1,0 µm,而不是 0,8 µm,OIS 的範圍為 1,5 度,而不是 0,95 度,並且有全像素 AF。微距鏡頭和超廣角沒有任何變化。 

Galaxy A54 5G相機: 

  • 超寬:12 MPx,f2,2,FF 
  • 主相機:50 MPx、f1,8、AF、OIS 
  • 萬客隆:5 MPx,f2,4,FF 
  • 前置鏡頭:32 MPx,f2,2

效能、記憶體、電池 

Exynos 1280 的繼任者是 Exynos 1380,它採用 5nm 技術製造,CPU 效能提升了 20%,GPU 效能提升了 26%。去年三星降低了128GB版本的內存,今年又進行了比較。無論您選擇 128 GB 還是 256 GB 版本,兩者都具有相同的 8 GB RAM。也支援高達 1 TB 的 microSD。由於添加了 eSIM 支持,您可以同時使用兩張帶有 SD 卡的 SIM 卡。電池容量仍然為 5mAh,支援 000W 充電,但由於採用了更新的晶片,正常使用情況下它可以持續兩天。

IP67認證也被保留,因此該設備可以承受1m深度30分鐘。即使是新奇的東西也是完全防塵的。不過,三星為其配備了 Wi-Fi 6,而不是 A5 所具備的 Wi-Fi 53,並透過所謂的 Voice Focus 功能改進了立體聲揚聲器。這不僅與規格有關,也與價格有關。 

基本售價為 11 捷克克朗,999GB 版本售價為 256 捷克克朗。不過月底前買的話就可以了 Galaxy Buds2 價格為 2 捷克克朗,免費。如果我們查看三星線上商店,它目前已列在那裡 Galaxy A53 5G 9 捷克克朗或 990 捷克克朗。例如,Alza 的價格相同。顯然,購買三星裝備最齊全的去年版本沒有任何意義,而應該選擇當前的新奇產品。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有很多獎金的A5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