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公平地說,你不會用它來拍照 iPhone米 14 也不 iPhonem 14 Plus,與沒有 Pro 名稱的舊系列 iPhone 一樣。 Apple 這兩款相當基本的系列手機沒有配備長焦鏡頭,但是 Galaxy S23a Galaxy S23+擁有這一點,因此他們顯然佔上風。為什麼?

這是關於焦點和角度。這並不是要更近一步。即使這樣做,您仍然無法獲得與長焦鏡頭拍攝的場景相同的場景。下面你可以看到一個畫廊,只讀取用長焦距鏡頭拍攝的照片 v Galaxy S23+ 造訪我們的首都布拉格時。長焦鏡頭的強大之處在於它如何讓您更接近主體。對於 iPhone,只有 Pro 系列可以做到這一點,這顯然使基本型號在為用戶提供的選擇方面處於劣勢。長焦鏡頭可以讓您拉近距離,而不會受到周圍物體不必要的干擾。

下面您可以看到整個變焦範圍,以及如果您使用超廣角鏡頭且僅使用廣角鏡頭拍攝的話,鏡頭中會出現多少垃圾。這是長焦鏡頭連續拍攝的第三張照片,第四張只是數字,而且是 30 倍數位變焦。超廣角鏡頭和廣角鏡頭是基本型 iPhone 上僅有的兩種鏡頭(當然,這裡拍攝的是 S23+)。如果你想要更大程度的創造力,那隻是一條線 Galaxy S23 是明智的選擇。

所顯示的照片未經任何額外編輯,是使用本機相機應用程式拍攝的。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從 Mobil Emergency 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