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嘗試過用舊智慧型手機拍攝月亮照片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您就知道結果只是天空中的一個白點。隨著手機 100 倍空間變焦功能的推出,情況也發生了變化 Galaxy S20 Ultra,讓拍攝令人驚嘆的月球照片成為可能。顯然,不僅僅是相機感測器能夠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捕捉月球,人工智慧也發揮了作用。

從那時起,三星就不斷提高其拍攝月球照片的能力,每個「旗幟」都接連不斷。目前最高 Galaxy S23 Ultra 表現最佳。據這家韓國巨頭稱,此類圖像“沒有應用圖像疊加或紋理效果”,這在技術上是正確的,但新的 Ultra 相機仍然得到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幫助。

社群網路上的新話題 書籤交易 認為以這種方式處理的圖像是“假的”,但這是一個非常誤導的說法。最重要的是,三星依靠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來打造頂級手機 Galaxy 捕捉月球的細節是幾年前做夢也想不到的。

在拍攝月球照片時,三星使用了一個使用無數月球影像進行訓練的神經網絡,因此它能夠為最終的照片添加相機感測器無法捕捉到的紋理和細節。三星過去曾提到,它使用的人工智慧模型是根據人們可以用肉眼看到的照片中的月球不同形狀進行訓練的,從滿月到新月。因此,這並不是上述線程試圖暗示的欺騙性行銷。三星能否提供更精準的技術規格 informace?當然是的,另一方面,試著擠入這樣的東西 informace 進入必須在幾秒鐘內吸引顧客注意的廣告位。

100 倍太空變焦功能不僅可以讓您拍攝月亮,還可以拍攝道路上遠處的景點或人眼無法看到的資訊板等。 10 倍光學變焦和 100 倍數位變焦在新款 Ultra 上非常有效。所有智慧型手機相機都嚴重依賴軟體照片處理。除非你以 RAW 格式拍攝,三星透過該應用程式使這變得非常簡單 專家RAW,你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只是透過軟體輔助。即使 iPhone 和 Pixel 相機也使用人工智慧來增強照片,所以這並不是三星的專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