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它在各方面都更大,但這並不意味著它的攝影技巧與較小的型號有任何不同。後 Galaxy S23也到達了我們的編輯部 Galaxy S23+ 現在你可以比較一下它是否真的能拍出和它的小兄弟一樣的照片。

老實說,與上一代相比最大的變化是整個攝影組件的設計,擺脫了龐大的輸出。除了自拍相機之外,相機的規格相同,主要在軟體方面進行了改進。

  • 超廣角相機:12 MPx,f2,2,視角 120 度 
  • 廣角相機:50 MPx,f1,8,視角 85 度 
  • 長焦鏡頭:10 MPx,3倍光學變焦,f2,4,視角36度 
  • 前置鏡頭:12 MPx,f2,2,視角 80 度

Galaxy S23+ 不應該是攝影頂級,但它仍然具備提供真正高品質結果的先決條件。它非常適合白天和休閒攝影,但在夜間拍攝時,你必須考慮到它有一定的儲備。如果你想要更多,從邏輯上講,你必須達到三星目前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即 Galaxy S23 Ultra。

另一方面,您可以確定,如果您使用主廣角相機拍攝,則很少會被燒傷。長焦鏡頭也表現非常出色,但超廣角相機確實還是稍微落後,三星也應該注意一下。我也一樣 Galaxy S23 Ultra 這也不是奇蹟。

作為比較,他如何拍照 Galaxy 您可以在現在的畫廊中看到S23+和S23(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整個測試)。有些照片是在同一個地方拍攝的,當然是在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光線下拍攝的,因為我們是單獨借用設備的。但你會從中得到一定的畫面。畢竟,即使我們有最高的模型進行測試,我們也會經歷相同的地方,即 Galaxy S23 Ultra。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從 Mobil Emergency 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