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大的聊天平台,但它必須不斷爭取自己的風頭地位。例如,目前在英國,由於拒絕即將出台的網路安全法,它受到真正禁令的威脅。 

在英國,他們正在製定一項有關網路安全的法律,該法律應該對所有平台的用戶都有好處,但與其他事物一樣,它也存在一些爭議。他的觀點是讓各個平台對透過其傳播的內容和行為負責,例如兒童性虐待等。但這裡的一切都歸結為端對端加密,即將推出的法律直接違反了 WhatsApp。

根據法律,網路應該監控並刪除任何此類內容,但由於端對端加密的含義,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即使操作員也無法看到加密的對話。威爾凱斯car畢竟,WhatsApp 的負責人表示,他寧願在該國根本不提供 WhatsApp,也不願沒有適當的安全措施,也就是前面提到的端對端加密。

由於該法律還規定了對營運商的罰款,如果站出來不遵守,WhatsApp(分別為Metu)將損失大量資金,即高達公司年收入的4%。該法案將於今年夏天獲得通過,因此在此之前,該平台仍有空間遊說該法案被拒絕,並解決其加密問題,並找出一種提供足夠安全性但不違反計劃中法律的方法。

按照慣例,其他州也常受到類似法律的啟發。不排除整個歐洲都想制定類似的措施,這不僅對 WhatsApp 來說意味著明顯的問題,而且對所有其他通訊平台來說也意味著明顯的問題。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也不應該喜歡它,因為如果沒有加密,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我們的對話,當然包括執法部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