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內萊普西 android這些智慧型手機擁有可靠的 5G 和 4G 無線數據連接,讓您無需搜尋 Wi-Fi 網路即可高速上網。雖然這些設備也受益於國外連接,但您的數據計劃可能不包括國外數據漫遊。

如果不包括在內,則在國外連接網路會產生高昂的漫遊費,因此最好防止您的手機在國外網路上使用資料。您可以避免支付額外費用,也不必擔心外出時的連線問題。在本指南中,您將了解如何關閉手機上的數據漫遊 Galaxy.

關閉手機 Galaxy 數據漫遊並不複雜。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一個選項 聯繫.
  • 選擇一個項目 手機網路.
  • 關閉開關 數據漫遊.

停用 SIM 卡上的數據漫遊

使用全球 SIM 卡或本地 SIM 卡時,這可能會出現問題,因為它們需要數據漫遊。在這種情況下,最好使用旅遊 SIM 卡作為輔助卡(放在手機的輔助插槽或作為 eSIM 卡),並關閉家庭 SIM 卡上的資料連線。操作方法如下:

  • 設定→連線→SIM 管理器.
  • 點選選項 移動數據 並選擇您的輔助 SIM 卡。
  • 關閉該選項 自動數據切換,以防止您的手機在第二張 SIM 卡無法使用時使用您的家庭 SIM 卡的資料。
  • 當您回家後,取出輔助 SIM 卡或在 SIM 卡管理員頁面中將其停用,即可使用主 SIM 卡的資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