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根據外媒報道,S23 的電池續航時間令人驚嘆,即使是高階設備的電池續航力也是如此。 Android沒有人期待他們。 Galaxy S23+一個 Galaxy S23 Ultra 明顯領先,但也較小 Galaxy S23的性能比同尺寸的其他手機好很多。但是,如果您想從三星新聞中獲得更多信息,您可以。 

最新的三星手機通常具有可自訂的省電模式,可讓您在開啟模式時單獨選擇要關閉的功能。但這有一個副作用——它會停用顯示器的 120Hz 更新率並將其降低一半,從而影響使用裝置的主觀流暢性。

不過,有一種方法可以嘗試 z Galaxy S23、S23+ 或 S23 Ultra 可在不啟動省電模式的情況下延長電池壽命。您可以透過更改手機的性能設定檔來實現此目的,以使 Snapdragon 8 Gen 2 晶片不會全速運行,同時仍為您提供手機工作所需的性能。同時,你將同時擁有120Hz和5G等。

三星過去允許您使用導航欄上的快速切換來選擇不同的性能配置文件,但現在不同了。從去年開始,只能在標準版和輕型版之間進行選擇。提到的第二個選項在這裡很重要,因此手機優先考慮電池壽命和冷卻效率。標準當然是最好的,因為它提供了最平衡的性能,但由於這些選項都不影響遊戲,因此您可能需要切換到燈光模式,以便在一次充電後充分利用設備。 

如何啟用輕量級效能設定文件 Galaxy S23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點選選單 電池. 
  • 向下捲動並選擇 附加電池設定. 
  • 選擇報價 效能簡介. 

在此選擇所需的一項。所以在節省電池電量的情況下 。不幸的是,對於您可能會更頻繁使用並且肯定可以使用快速啟動欄中的切換功能的功能來說,這種方法有點笨拙。啟動燈光設定檔後,裝置的效能將下降約 20%,但不會影響使用 Game Booster 功能的遊戲。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從 Mobil Emergency 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