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我們通知您,部分手機用戶 Galaxy S23 Ultra抱怨 問題 透過內建 S Pen 手寫筆的連接。幸運的是,三星只花了幾天時間就找到了解決方案。只需更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即可。

S23 Ultra 使用藍牙無線標準接收 S Pen 的指令。這樣您就可以揮動筆並使用空中操作來控制相機、媒體等。為了節省電池,當手寫筆存放在手機中時,此連接將終止。當你將筆從專用插槽中拔出時,它應該會重新打開,但是提到的錯誤似乎將發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降低到「50到50」。

雖然即使沒有藍牙連接,仍然可以使用 S Pen 執行常規手寫筆功能,但當您嘗試寫筆記時,看到彈出視窗警告您出現問題,這令人沮喪。一種臨時解決方案是打開設定中的選項 保持 S Pen 連接,即使 S Pen 在手機內充電時也能保持藍牙連線。雖然電池的再次耗盡可能不是世界末日,但這仍然是您不應該做的事情,因為這意味著手寫筆圖示將永久顯示在狀態列中,這可能會讓某些人感到煩惱。

三星現已開始發布補丁,可以正確修復 S Pen 連接問題。該修復以更新商店中的 Air Command 應用程式的形式進行 Galaxy 店鋪。您可以如下檢查是否可用:

  • 開店 Galaxy 存儲。
  • 點擊左下角的按鈕 選項.
  • 點擊螢幕頂部的按鈕 現實化.

如果您沒有看到相關更新可用,則表示它已安裝或尚未到達。如果您已經擁有,可以透過多次拔出並重新插入 S Pen 來輕鬆檢查。如果您沒有看到任何斷開連接通知,則修復已套用。

如果商店有更新 Galaxy 商店不顯示並且您的 S Pen 始終斷開連接,您可以下載應用程式的更新版本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