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23 是該系列三款手機中最小的一款,因此考慮到其價格,它也是最實惠的。 如果您需要適當保護其免受損壞,建議購買蓋子和玻璃。 PanzerGlass 的這款產品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經過驗證的品質。 

維霍達 Galaxy S23是三星沒有在這裡嘗試顯示器的形狀,例如 Galaxy S23 Ultra,因此它是平等的。因此,玻璃很容易應用到它身上——然而,這也是因為產品的包裝確實很豐富。

謝謝你的框架 

當然,在包裝盒中,您會找到玻璃、一塊酒精浸濕的布、一塊清潔布、一張除塵貼紙和一個安裝框架,以幫助您正確安裝玻璃。有關如何應用玻璃本身的說明可以在包裝背面找到。但這其實是一個經典的過程。首先,用浸有酒精的布清潔設備的顯示屏,以免其上殘留指紋或污垢。然後用清潔布將其拋光至完美。如果顯示幕上仍有灰塵,請使用貼紙。

接下來是黏合玻璃。首先,您將手機放入塑膠支架中,其中音量按鈕的切口清楚地表明了設備的實際歸屬。然後,撕下第一塊標有數字 1 的薄膜,並將玻璃放在手機顯示器上。只要確保你用自拍相機拍攝了照片,否則幾乎不會出錯。從顯示器的中心,用手指按壓玻璃,以​​推出氣泡。如果有一些留下來,沒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會自行消失。最後,撕掉標記為 2 的箔片,然後將手機從塑膠模具中取出。您第一次就把它戴上,很快就可以了。

它還具有指紋識別器 

裝甲玻璃玻璃 Galaxy S23 屬於鑽石強度類別,這意味著它經過三重加固,即使在從 2,5 公尺高處跌落或邊緣承受 20 公斤負載的情況下也能保護手機。同時,它完全支援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它具有全表面粘合,可確保 100% 的功能和兼容性,並且顯示器上不會出現可見的“矽膠點”,就像 Galaxy S23超。下次掃描手指後,大約 9 次嘗試中有 10 次能夠正確辨識指紋。

在使用蓋子的情況下,玻璃也無關緊要,不僅由製造商 PanzerGlass 製造,而且由任何其他製造商製造。很容易說,即使考慮到 PanzerGlass 品牌的歷史,您也不會找到更好的產品。您只需花費約 900 捷克克朗的價格,就能買到真正的品質產品,這將確保您的顯示器完全安全,同時又不會降低設備使用的舒適度。

PanzerGlass 三星玻璃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3

今日閱讀最多的

.